注册

利魔方“十城联动”会员见面日走进山城重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利魔方“十城联动”会员见面日走进山城重庆   利魔方,入渝,共话投资安全   与用户交流互动

原标题:利魔方“十城联动”会员见面日走进山城重庆

  利魔方,入渝,共话投资安全

  与用户交流互动的道路上,利魔方本着“开放、共享、透明”的原则,一直在努力践行着。2017年11月18日,利魔方十城联动会员见面日第五站走进了“火锅之都”——山城重庆市,与当地用户就当前行业态势、平台动向与计划、,新数据披露等用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受到了参会用户的一致好评。

  利魔方用户票选出的10座见面日城市(标蓝为已结束)

  笔者了解到,利魔方作为专注文化艺术品投资的专业化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于2015年6月1日正式上线,由北京利魔方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平台定位优质信息中介,用户投资资金由海口联合农商银行进行资金存管,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以文化艺术品质押为主的投融资理财服务,以用户资金安全为核心,技术,,风控稳健,目前累计投资额已超过10亿元。

  重庆作为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和,的工商业城市,处于“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西部,直辖市等多重战略机遇之中,在消费、金融、互联网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也成为了利魔方投资人相对集中的城市之一。

  “除了业务上值得托付,投资者理财也需要归属感”,利魔方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道,据悉,利魔方在上线两年多以来一直秉承真诚普惠的原则,将投资者利益,化,不仅迎来了行业内外的好评,同时也收获了56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利魔方选择了“江畔寻花·咖啡小筑”,作为与重庆利友初次见面的场所

  利魔方:践行普惠金融,,用户体验

  以“人生的财富赢家——从理财小白到有产一族”为主题,此次见面日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行业动态、利魔方平台的运营情况,以及理财相关的干货知识等等。

  许多利友都表示,在互联网金融理财的过程中,他们,看重资金的安全。此次分享会就向利友们展示了利魔方,新出炉的第三季度运营数据。针对数据,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做出了专业、直观的解读,在场用户都表示对平台的运营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利魔方第三季度运营报告(部分)

  从严格甄选保障机构,到风控审核优中选优,再到接入银行资金存管,利魔方一直将“全面践行监管要求,自律打造行业规范”践行到每一步的发展中。与利友们的线下沟通,不仅向平台的忠实用户传递了公司的,新动态,开放的心态也为利友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很多利友表示会持续关注利魔方的发展,期待利魔方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收益。

  重庆利友合影留念

  十城联动:下一站利魔方将走进杭州,期待与您相遇

  利魔方相关负责人透露:“平台与投资人的关系,应该像挚友一样,坦诚相待、肝胆相照,要知道信任一个人要经过很长时间的考量,何况是投资呢?”据悉,由于利魔方之前的见面日约见的会员有限、地域有限,所以平台才发起了这次为期一年的“十城联动”会员见面日活动,在更加开放透明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回馈,以此来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我们也期待利魔方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福利和惊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