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数据培训品牌小牛学堂斩获“回响中国”2017年知名教育品牌大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大数据培训品牌小牛学堂斩获“回响中国”2017年知名教育品牌大奖   2017年11月22日

原标题:大数据培训品牌小牛学堂斩获“回响中国”2017年知名教育品牌大奖

  2017年11月22日,由腾讯网主办的第十二届“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类自媒体、教育企业掌门人、知名教育专家学者、甚至跨界专家,联合探讨在“自媒体时代”中国教育行业所面临的形势,以及教育机构应如何运用自媒体进行自我品牌的塑造。

  小牛学堂首席技术布道师——赵侃 上台领奖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教育一年一度的盛事,是教育行业的一次盛会,小牛学堂应邀出席本次盛典。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通过百万网友投票以及专家、媒体评审,在上千家参与机构中脱颖而出,小牛学堂一举斩获“2017年度知名教育品牌”奖项。

  小牛学堂首席技术布道师——赵侃

  用心做教育——小牛学堂CEO蔺华

  小牛学堂作为IT教育品牌领导者,多年来专注教育,对“职业教育”不断的进行探索与总结,迄今为止,已为大数据行业培养无数位大数据技术人才。2016年04月小牛学堂大数据课程视频全部免费开放,多次举办大数据竞赛,普及大数据技术,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并联合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开展人才优选计划,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授权,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证书》人才培训及实施执行单位。

  小牛学堂CEO——蔺华

  让新技术改变职业人生

  小牛学堂专注于大数据人才培养,为广大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大数据技术重度学习服务,授课讲师均来自百度、搜狐等一线名企。小牛学堂想企业用人之所难,将企业需求与理论知识完美结合,更有实战项目,极大提高学员的实践能力,为中国教育创新和教育机构管理升级所作突出贡献获得了网友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传道授业解惑,小牛学堂用心做教育,跟随时代的发展,在未来还将继续坚持“用新技术改变职业人生”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新时代背景下,以更专业的视界,紧跟互联网潮流,在云时代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大数据专业人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