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铁四局与葡萄牙建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中铁四局与葡萄牙建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2日电  (记者  章亚东)

原标题:中铁四局与葡萄牙建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2日电  (记者  章亚东)中国中铁四局22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与葡萄牙基础设施工程股份公司及特谢拉-杜阿尔特工程和建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以加强两国企业在葡语国家的基建合作。

  根据协议,中铁四局将与两家葡萄牙公司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开发葡语国家基建市场等国际业务方面展开长期合作。

  葡萄牙国际化事务国务秘书欧里科·布里良特·迪亚斯、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等出席协议签署仪式。迪亚斯对中国中铁四局与两家葡萄牙企业牵手合作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葡中企业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葡萄牙基础设施工程股份公司是国有企业,为铁路和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除施工外的全面服务,并参与制定相关建设规范和标准。特谢拉-杜阿尔特工程和建筑公司是葡萄牙第二大建筑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等。

  近年来,中铁四局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与合作,已进入安哥拉、委内瑞拉、埃塞俄比亚等多个国家,初步形成规模化、多元化经营格局。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