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11月23日讯  (记者  陈春艳)11月23日晚,全区

原标题: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召开

[   本报11月23日讯  (记者  陈春艳)11月23日晚,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主持会议,并从“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力抓好公共安全管理”“全力抓好社会面治安管控”等方面,对今冬明春社会面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马明强调,我们将迎来元旦、春节等隆重的节日,也将迎来自治区“两会”,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公共安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即日起,全区开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干100天攻坚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务求全力以赴,确保首战告捷,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