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省男子杀妻子后逃至合肥 刚下火车就被抓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外省男子杀妻子后逃至合肥 刚下火车就被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2日,外省

原标题:外省男子杀妻子后逃至合肥 刚下火车就被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2日,外省一男子将妻子杀害,乘火车出逃至合肥。在接到当地警方通报后,合肥铁路警方展开布控,并在四五百名旅客中成功锁定嫌疑人并实施抓捕。23日上午,嫌疑人已被合肥铁警移交。

  据了解,22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合肥铁路警方接外省警方通报,称当天上午一男子将妻子杀害,根据外省警方掌握的线索,嫌疑人行凶后已乘高铁前往合肥,但具体车次不明,请合肥铁路警方给予帮助寻找嫌疑人。

  “根据对方的通报,我们发现有好几趟火车都符合要求。”负责组织抓捕的铁警陈磊介绍说,其中最近的一趟车还有十分钟就要进站,于是他立即组织了十余名警力,赶赴各个出站口进行布控。

  “由于对方涉嫌杀人,抓捕民警做好了充分准备,选择的都是精干警力,同时还配备了两把枪以防万一,出站旅客多,而我们手中只有一张嫌疑人的照片,如果快速在人群中识别嫌疑人,在确保其他旅客安全的情况下实施抓捕,也是难点。”陈磊说。

  15时30分左右,嫌疑人可能乘坐的火车进站,当时共有四五百名旅客下车,在出站口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陈磊和同事凭借敏锐的观察,一眼锁定了嫌疑人,并根据之前的组织对其实施合围,成功进行抓捕,对方未有任何反抗机会。

  经核实,该男子正是外省警方通报寻找的嫌疑人,落网后,其情绪比较稳定,很少开口说话。目前,外省警方已赶到合肥将嫌疑人带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