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珍宝巴士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珍宝巴士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 新疆网讯(记者梁乐 通讯员宋凯)进入冬季以来,市公交珍宝巴

原标题:珍宝巴士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

新疆网讯(记者梁乐 通讯员宋凯)进入冬季以来,市公交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以提升全员安全消防知识,确保安全运营。

近日,来自各个岗位的2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一场消防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全员现场应变处置能力。

在演练中,一辆公交车因内部电器短路引起火灾,驾驶员按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应急指挥部,指挥部成员按照应急预案迅速进行处置,车内人员及时疏散,现场火势得到及时遏制,没有出现人员受伤情况。随后,参加演练人员还现场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据了解,在“119消防宣传月”中,珍宝巴士公司各单位开展了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在3个公交场区摆放消防知识宣传展板。此外,公司上下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整改安全隐患。对运营车辆、场站的3000多具灭火器进行统一编号喷漆,便于消防器材的管理和更换。对用电设备设施线路进行了排查,确保无违规用电现象,消除火灾隐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