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农牧民夜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农牧民夜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亚心网讯(通讯员 齐曼·欧特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农牧民夜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亚心网讯(通讯员 齐曼·欧特红其米格 乌兰库)和布克赛尔县林业局驻布斯屯格牧场工作队通过多种方式展开学习宣讲,准确传递党中央的声音,引领、鼓舞干部群众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和布克赛尔县布斯屯格牧场广大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通过农牧民夜校、升国旗活动、入户走访、大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林业局驻村工作队激请和布克赛尔县法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宣讲员曲鲁木给农牧民上夜校课程,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各族群众全面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族群众纷纷表示,要为新农村建设和新疆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布斯屯格牧场布斯屯格村村民多尔吉说道:“近几年,村民们实现了脱贫增收,日子越过越好,村民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我们要宣传倡导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村民们的生活质量再上新台阶。”

布呼特村村民加孜依拉·苏肯说道:“农村好,不仅要农民富,精神文化生活和社会保障也要跟上。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的关爱服务体系,因此在外工作、上学的孩子们也安心的工作学习了。”

连日来,驻布斯屯格牧场的林业局下沉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到村民家中,向各族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林业局下沉干部卡那、巴塔说:“十九大报告激人奋进、我要组织好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明白、讲清楚、让十九大的声音传遍天山南北,让各族群众听得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