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环卫处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道德讲堂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环卫处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道德讲堂 亚心网讯(通讯员 藤美玲 彩次克)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环卫处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道德讲堂

亚心网讯(通讯员 藤美玲 彩次克)近日,和布克赛尔县环卫处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活动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中,大家集体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聆听传播正能量的故事,诵读经典名句。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敬业奉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用优异的成绩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