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精神病院搬家 探望病人别走错地方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市精神病院搬家 探望病人别走错地方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刘真 重庆商报讯 市精神病院正式

原标题:市精神病院搬家 探望病人别走错地方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刘真

重庆商报讯 市精神病院正式搬家了。昨日,记者从市精神病院获悉,该院已从红槽房荔枝桥25号整体搬迁至沙坪坝区梨高路1号,今后市民探望病人可不要走错了。

新院占地面积28亩,建筑面积54000平方,共有床位1000张,总投资2.6亿元。新院将引进多种先进的技术项目,将传统药物治疗与心理治疗、物理治疗、行为治疗、精神康复治疗等治疗手段有机结合,还将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一院专家联合打造临床心理科(包括睡眠中心、儿少病房、早期干预病房等)、老年精神科等特色科室。新院的建成将极大的改善精神疾病患者的就医环境,也将为提高精神病患者的治愈好转率提供了有利条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