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沙湾县企业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放松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企业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放松 亚心网讯(通讯员 曾照美 马哈巴尔)连日来,沙湾县合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企业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放松

亚心网讯(通讯员 曾照美 马哈巴尔)连日来,沙湾县合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员带领各族职工,一边抓紧生产,一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企业安全高效生产和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理论素养。

“公司对我们很好,现在生活又这么好,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正能量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双手为自己为家人创造更美好幸福的生活。”近日,沙湾县合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马福花说。

马福花家住金沟河镇南五宫村,已在公司做后勤工作四年,她对每月按时发放的2500元工资很满足,并打算长期在公司好好工作下去,所以她把家里的6亩地全部承包出去了。她说,公司离家近,方便,一天上八小时班,每月还有两天休息日,不耽误她照顾两个孩子上学,不误料理家,她很开心。

公司安全员吴建明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决定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他说,作为一名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始终要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的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确保人民生命得到保护,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党支部书记费洪永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深感责任重大,因为他不仅是党支部书记还在党员先锋岗上,因此他要率先学深学透,还要带领公司职工深入学,根据不同岗位分层次学。要从公司环保、安全生产、后勤环境卫生以及公司对职工的人文关怀等方方面面宣讲。树立职工以企业为家的意识,为公司发展、职工获利双赢目标继续努力。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们企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在生产上我们都卯足了干劲,信心十足。每天产品产量达到900多吨,产品销往周边县市等地,产品供不应求,企业发展呈现了一个良好的态势。党的十九大也给我们企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沙湾县合运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施代成说。

施代成说,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他要带领职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在企业发展的始终,团结公司所有人共同努力进行安全生产,文明生产,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