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千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公益长跑喜迎新时代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三千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公益长跑喜迎新时代   11月22日,“喜迎新时代,为爱奔跑,益骑前行”

原标题:三千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公益长跑喜迎新时代

  11月22日,“喜迎新时代,为爱奔跑,益骑前行”重庆高校大学生公益邀请赛”在重庆市合川区开跑。来自重庆数十所高校的30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冒着小雨用他们的方式在党旗、团期的指引下迎风奔跑,用实际行动拥抱新时代!

IMG_7674_副本

IMG_7661_副本

  本次长跑以“奉献、诚信、健康、感恩”为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名参与并跑完全程的大学生志愿者都将获得30元的爱心基金,第三方平台将以参与志愿者的名义捐赠至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缤果”少儿图书置换计划项目,用于购买专业的儿童读本。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主办,重庆市江北区青少年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重庆市南岸区益友公益服务中心、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

IMG_7695_副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