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因强大!应采儿晒照Jasper举手投足超像陈小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应采儿晒出一组对比图片,并配文称:“基因强大!对了!“懒”是遗传谁?有图有真相! ”。图片中Jasper举手投足都与陈小春极

陈小春与Jasper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2日,应采儿晒出一组对比图片,并配文称:“基因强大!对了!“懒”是遗传谁?有图有真相! ”。

陈小春与Jasper

图片中Jasper举手投足都与陈小春极为相似,令人感叹基因的神奇。应采儿还特别针对陈小春在节目中“吐槽”儿子很懒的事情,po出陈小春偷懒的照片,“质问”陈小春懒是遗传谁的。

陈小春与Jasper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也调侃:“那么请问采儿姐,宇宙无敌可爱翻白眼是遗传谁呢?”并配上一家三口翻白眼的照片,表情神同步。还有网友表示:“可爱到犯规!”、“我很懒但是我很帅呀!”

陈小春与应采儿

[责任编辑:崔金 ]

责任编辑:崔金

推荐
Jasper鬼脸萌态十足 陈小春弯腰安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2/1EBA17256E77EB2F7820ADA0E4B23C1C96438456_size20_w448_h252.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