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恶心!男子多次将体液射进女同事水杯中


来源:FUN来了

本文内容易引起生理不适,请谨慎阅读。还记得最近那条男子往女同事饮食里注射雄性激素的新闻吗?如果你以为那已经是同事恶意的顶峰,那你就太天真了。更加令人作呕的办公室恶行,正在美国发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

本文内容易引起生理不适,请谨慎阅读。

还记得最近那条男子往女同事饮食里注射雄性激素的新闻吗?如果你以为那已经是同事恶意的极致,那你就太天真了。更加令人作呕的办公室恶行,正在美国发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谷,一名27岁的男子被指控针对一名女同事的一系列事件,包括将他的体液射入她的水杯中、将体液涂抹在她的鼠标键盘上,甚至射进她的蜂蜜罐里!

女同事机警地扔掉了水杯,却对蜂蜜罐被污染一无所知,吃了两个月……

至于是哪里的体液?对,就是你知道的最恶心的那个,我只能说不可描述。

这位猥琐至极的男子名为米兰卡斯特罗(Stevens Millancastro),27岁。

从2014年开始,他就与受害女子在同一间公司工作,2016年11月和12月期间,他至少两次将体液射进受害女子的水杯中。

受害人发现水杯颜色浑浊后,察觉到有什么不对,两次丢掉了杯子。

米兰卡斯特罗还两次将自己的体液射进她的蜂蜜罐中。这一次,受害人没有这样幸运了。那两个月来,受害人每隔一天就会泡一杯蜂蜜水,完全没有意识到蜂蜜已经被污染了……ewwww!

2017年1月9日,受害者注意到她桌上的第三个新水杯再次被污染,觉得自己不能再姑息下去了,必须揪出那个人。她将事件报告给她的主管,然后在她的办公室里安装了监控摄像头。

安装监控后几周后,就逮到了米兰卡斯特罗的现行——他溜进受害人办公室,将体液射在受害人的键盘鼠标上,然后用手涂抹!

今年1月份,这名妇女向棕榈谷警方报案。然而,直到本周二,警方才逮捕了米兰卡斯特罗,指控其蓄意破坏。当局说,这些是唯一可以提交的证据。

地区检察官和警方都不能解释这长达十个月的拖延。整整10个月,孩子都能生出来了!

而且被捕后,米兰卡斯特罗的保释金也仅有500美元而已,很容易就能保释。

米兰卡斯特罗定于周三接受讯问。如果被定罪,他将面临两年零六个月的监狱,可能被要求登记为终身性罪犯。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