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镜头+超级夜景 华为麦芒6夜拍挑战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四镜头+超级夜景 华为麦芒6夜拍挑战   作为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凭借高屏占比与新比例

原标题:四镜头+超级夜景 华为麦芒6夜拍挑战

  作为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凭借高屏占比与新比例带来的视觉新体验,以及对称美学所呈现的惊艳外观,几乎让每位年轻用户过目难忘。当然,深处全面屏时代,紧跟潮流固然重要,但仅凭一个卖点很难让消费者买单,麦芒6能获得极佳口碑,过人之处自然也不止全面屏,在拍照上的革命性提升也是麦芒6成为目前最好用的全面屏手机原因之一。

  比如大家熟知的,麦芒6前置智能柔光双摄既解决了暗光、逆光自拍问题,又提供了真实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而针对用户多用于景物、人文拍摄的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1600万像素镜头负责主成像,以确保照片的清晰度和锐度,200万像素副镜头负责景深信息辅助成像,能通过自然的背景虚化让照片更有意境。

  而面对让众多手机避而远之的夜拍,麦芒6也有极佳的表现。一方面依靠强大的硬件支撑,而另一方面则是丰富的辅助拍照模式,极大提升了夜拍体验,下面我们来就欣赏一组麦芒6夜拍样张。

  针对夜拍,麦芒6加入了超级夜景模式。使用该模式拍照系统能根据环境光线,更好的调配快门、IOS等参数,更好的控制环境光线与噪点。天桥夜拍,灯光控制到位,景深感很强。

  便利店周围光线控制到位,暗部细节部分也能清晰还原,放大后也无明显的噪点粗糙感。

  可以看到,此时的拍摄参数是 ISO:320 快门:1/25s 光圈:2.2,天安门主体清晰,近景草绿色彩还原到位,整体颜色偏冷,这与环境光源有很大关系。

  在环境光不足的情况下,拍照系统会进行自动调整,这张照片的ISO已经达到3200,而相应的快门调整至1/13s,光圈依旧为2.2。样张黑色与明亮处形成鲜明对比,特别是明亮处光线并没有过曝情况,细节清晰可见,

  即使是阴天,空中的云层薄厚也能捕捉到,而且无明显噪点,灯光部分也没有过曝现象,很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麦芒6支持18:9比例拍照,在拍摄大场景时就不比使用全景了,样张有没有一种大片的感觉呢?

  当然,除了强大的夜拍能力,麦芒6后置拍摄还能有人像模式,通过双摄虚化,让人物边缘更加真实和自然。先拍照后对焦功能,还可以用户重新调整已经拍摄完成的照片焦点位置,并可选取不同的虚化效果。能够在构图和突出主题上提供更多选择。

  浪漫的冬季已经带来,如何你不想错过雪夜与“TA”漫步街头的美好瞬间,那么华为麦芒6一定不容错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