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济南茗筑华府、泉景隆悦等三个小区今冬供暖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暖心!济南茗筑华府、泉景隆悦等三个小区今冬供暖 近日,记者获悉,位于济南历城区的茗筑华府、泉

原标题:暖心!济南茗筑华府、泉景隆悦等三个小区今冬供暖

近日,记者获悉,位于济南历城区的茗筑华府、泉景隆悦、保利海德公馆(三期)三个小区今冬已正式供暖。三个小区供暖面积共计25.64万平米,2700余户新用户从中受益。

据了解,茗筑华府、泉景隆悦、保利海德公馆(三期)三个小区今冬属第一个集中供热运行季,为保障今冬供暖运行工作的顺利开展,从前期注水调试到正式供暖,济南热力集团工作人员时刻关注换热站运行数据,对于一网、二网的温度和压力情况按时进行数据的上报,通过数据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

济南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要求,第一个运行季的换热站运行及管理将由施工单位负责保运,其三个小区的过滤网冲洗工作都已完成。下步,济南热力集团还将针对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用户需求,采取有效的解决方法,保证热用户家中的用暖质量。(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蒋龙龙)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