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蜂张涛受邀参加东盟中小企业信息化论坛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亿蜂张涛受邀参加东盟中小企业信息化论坛   2017年11月22日,由工信部国际司、中国中小

  2017年11月22日,由工信部国际司、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中国—东盟中小企业信息化论坛于深圳希尔顿花园酒店顺利举办,亿蜂董事长兼CEO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同时参与会议的有来自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菲律宾等国家商务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同事。

  会上,各位异国友人顺序发表演讲,并互相探讨关于跨区域信息服务合作以及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相关事宜。作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掌舵者,来自亿蜂的张涛先生在讲话中重点提出如何根据“一带一路”政策指导,深化我国中小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贸易投资、科技创新、产能合作、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小企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并分析信息技术服务在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作用,最后通过亿蜂平台的服务功能分析,提出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瓶颈的方向性指导建议和办法。各国代表纷纷本次会议收获颇丰,并表示出深度合作意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