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堡国际教育再次赴德 推动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合作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汉堡国际教育再次赴德 推动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合作   汉堡公司所有同仁立志于改变传统教育理念

原标题:汉堡国际教育再次赴德 推动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合作

  汉堡公司所有同仁立志于改变传统教育理念,改变中国毕业即失业的社会现象,培养大国工匠精神,让每一个孩子找到自己热爱,并终身获益的职业。

  汉堡国际教育董事长尤海霞女士及公司高管为推动Primasens(皮尔玛森斯)市与汉堡国际教育在关于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人才培养与输送、建立企业间战略互信联盟等合作的对接与开展;并深入促进Primasens市Victor集团、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与汉堡国际教育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持续合作亲赴德国Pirmasens市,在中德能源协会理事会秘书长张鹏先生和Sefrin-Partner公司的Karl Geistlich经理的陪同下拜访了Pirmasens经济发展促进局。

  ▲汉堡国际教育高管与Primasens市经济促进局官员合影

  Primasens市经济促进局的官员和到访的客人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经济促进局Schlick先生为汉堡教育的高管们介绍了Primasens市的经济、历史、教育文化等各个方面的情况。

  Primasens市的中文译名市“皮尔马森斯”,属于莱茵兰-普法尔茨(Rheinland-Pfalz)州,是一座美丽而又古老的城市,地理位置在Palatinate森林的西部边缘,邻近法国边境,是西普法尔茨的行政中心,也是西南普法尔茨地区的跨境生物圈保护区与普法尔茨州森林之间的经济中心和代表城市,拥有常驻人口4万多人。

  会后,汉堡国际教育的高管们在德国Victor集团国际项目总监Rüdiger Linsler的带领下,参观了Victor集团位于Primasens市的护理学校和高端老年护理中心。双方就汉堡教育已开展的推荐中国护理专业学生赴德国进修双元制职业教育及就业项目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总结,并坚定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信心,未来将会为青年劳动力极度短缺的德国就业市场输送更多来自中国的年轻力量。

  而后,一行人又参观走访了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的校园。校方领导在了解到,汉堡国际教育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领域的互动和发展,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和来自中国的伙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学校也非常欢迎中国的青年学生能够来到德国,来到凯泽斯劳滕参与德国的职业教育,为中德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大学物流应用学院的Ludwig Peetz教授为汉堡教育的高管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环境和实操试验室。

  在未来,汉堡国际教育将引入更多德国大学、应用技术大学、艺术大学的教育资源,以及德国先进企业的培训资源,为国内青年学生、企业在职员工和企业管理者搭建赴德留学、进修、深造以及就业的桥梁。同样备受关注的移民项目将会逐渐面向学生之外的群体,并将游学旅游机构、健康保健机构、语言培训机构、商务考察机构纳入公司未来发展模块之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