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国资公司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国资公司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浩宇)11月16日,新疆希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国资公司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浩宇)11月16日,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党员模范职工曾玉财一大早来到了电梯维保点进行施工检查,当谈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他激动地说:“前几天公司派专人到车间和维保点为员工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十九大我很受鼓舞,作为老党员我要为其他的员工做榜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但要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个落实,还要跟公司发展实际相结合,要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观念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11月17日,乌鲁木齐市华金泰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清叙说。该公司党支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充分利用周工作例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8日,乌鲁木齐信诚信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琳带着报纸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资料来到结对亲戚吾拉音的家中,探望他,并为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4日,新疆天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职能部门与基层业务部门“1+1”结对互助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领导班子成员挂钩带队,党员带头到基层各大区、营业厅和运维一线,开展现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在提高员工素质、增进相互了解的同时,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得到广大员工的认可和好评。

连日来,国资经营集团公司通过组织观看十九大新闻报道、开展“1+1”结对互助学习活动、以“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等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支部、车间厂区和结对户的家里。

截至目前,集团公司组织基层开展各类十九大宣传活动25次,更换十九大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和横幅130幅,职工群众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反响热烈,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