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外卖小哥给女大学生发淫秽短信?!疑因被投诉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一外卖小哥给女大学生发淫秽短信?!疑因被投诉 最近,小婧(化名)遇到了一件糟心事。11月

原标题:济南一外卖小哥给女大学生发淫秽短信?!疑因被投诉

最近,小婧(化名)遇到了一件糟心事。11月7日,她从某外卖平台点了一份外卖,但过了送餐时间饭还没有到,她联系外卖小哥试图取消订单,但遭对方大声呵斥。无奈之下,小婧通过商家取消了订单,并投诉了态度恶劣的外卖小哥。没想到外卖小哥竟给她发来骚扰短信,内容淫秽露骨,非常不堪。22日下午,涉事外卖平台回应称,已暂时对当事外卖小哥进行封号处理。

小婧是济南某高校的一名在校大学生。11月7日下午2点多,她在宿舍收拾完东西后,考虑到食堂没饭了,就通过 某外卖平台订了两个鱼堡,下单后就在宿舍里等着。但是,等了40多分钟,且已超过了规定送餐时间,仍不见外卖小哥来。

小婧说,外卖平台可以显示外卖小哥的实时位置,她打开手机一看,发现外卖小哥在芙蓉街附近,距离她所在的 市中区越来越远。“我说你绕远了怎么给我送来啊,这都到点了你不着急啊?”小婧说,外卖小哥称还有十几分钟才 到,但她觉得已超过了送餐时间,而且鱼堡放得时间久了会有腥味,就提出了退单。

听到小婧要退餐,外卖小哥当时就急了,冲着她大声吼“你就退,你退吧”,随即挂断了电话。无奈之下,小婧又找到了商家,说明事情缘由后,商家也很爽快,立刻取消了订单。在订单取消原因一栏中,小婧写道:“骑手送不到态度还极其恶劣”。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但下午4点左右时,小婧突然接到一条陌生短信,短信内容让她恶心到不行。记者看到,对方用短信先发了一句“我想和你做*”,随后又发来一段更加露骨的淫秽文字,内容不堪入目。

“挺恶心的!”小婧说,她知道短信就是那个外卖小哥发的,因为外卖小哥此前给她打过电话,假借找工作问她是不是学生,自称要找陪读,工作时间是凌晨4点到8点。“谁都懂是什么意思啊!”小婧对外卖小哥的行为很生气, 直接向平台投诉了外卖小哥。

投诉后不久,有一名自称外卖平台经理的人和小婧取得联系。经理告诉她,这名外卖小哥比较年轻,家里还有老人和小孩,希望取得她的谅解。“我还是很气,跟他经理说你们不管这样的人吗,经理说他管不了。”小婧说,后来 她从平台客服那里了解到,这名外卖小哥是一名众包骑手,属于众包团队自己处理,他们也管不了,只能扣他的钱。

上午10点多,记者拨打了给小婧发送淫秽短信的电话号码。一名男子接通后表示,虽然那条淫秽短信显示是用他的手机号发的,但短信并不是他发送的,他是无辜的。

据男子介绍,事发当天下午,他和很多外卖小哥在一起聚餐,认识和不认识都在一起,为了方便吃饭,他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没想到饭后手机里莫名出现了短信发送记录。“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不是我发的,可能有人拿我手机 发了短信。”

就外卖小哥向女大学生发淫秽短信骚扰一事,2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涉事的外卖平台。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接到客户的电话投诉后,他们根据客户订单第一时间找到为其配送的骑手为代理商众包骑手。由于骑手接单电话和 用户收到骚扰短信的电话不一致,无法准确定责,当时代理商公司对骑手进行了警告处理。目前,骑手电话无人接听 ,公司已经暂时对其进行封号,接下来会继续寻找骑手本人核实此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