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本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赵杰)21日,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走进

原标题: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本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赵杰)21日,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走进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以联组举办“支部主题党日”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该局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说,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任务目标,提出了建设国家创新体系的具体要求,科技工作者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技创新深入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复兴大武汉提供新动能。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新政策、新举措,以及重大科技项目申报等企业关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一名企业的党员说:“市科技局以开展‘双万双联’活动为载体宣讲十九大精神,解读相关的新政策、新举措,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我们受益匪浅。”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