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课教育全新升级 MBA加油站和友课网校双管齐下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友课教育全新升级 MBA加油站和友课网校双管齐下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时

原标题:友课教育全新升级 MBA加油站和友课网校双管齐下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时代日新月异。生活在信息时代的你,停留在原地,就是一种倒退。因为,别人在奔跑。于企业而言,更是如此。

  比尔·盖茨总是告诫他的员工:“我们的公司离破产永远只差18个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我们,竞争进一步的升级。一个企业的陨落也比以往加快了很多。

  企业只有拥抱变化,锐意进取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为了迎接进一步的发展,MBA加油站调整了调整公司的组织架构,同时决定将MBA加油站改名友课教育。友课将更好的迎接市场和学员的检验。

  MBA加油站成立于2008年初,隶属于友课加油下的一个门户机构。每年为数万名考生提供了咨询与培训服务。是MBA/MPA/MPAcc等专硕考生考研首选的网站,提供全面的专硕备考资讯,辅导,视频课程等服务,涵盖专硕备考的方方面面。

  从2008年到2017年10月,MBA加油站已经成立了9年了。

  在这9年内,它依托强劲的研发能力以及雄厚的师资,让学习更高效 更快乐。

  在这9年内,它成为了全国最大的MBA/MPA/MPAcc联考远程辅导机构。

  在这9年内,它辅导过上万学员,通过率95%以上,更有246高分学霸诞生。

  在这9年内,它在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荣获“十大知名品牌网络教育机构”。2015年网易教育盛典荣获“最具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2017年友课教育实力入围 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

  恪守本心,一路前行

  MBA加油站一直在成长,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在MBA加油站升级为友课教育的过程中,加油站一直被模仿但从不曾被超越。因为加油站一直秉承着自己的本心——成就学员,致力于学员的满意与成功。

  岁月老去,最可怕的是什么?

  对于个人而言,最可怕的不是年龄的增长和皱纹悄然的爬上脸盘。可怕的是增长的只有你的年龄。

  对于企业而言,最可怕的不是企业地点的变更和人员的流动,可怕的是价值观的沦丧和本心的丢失。

  友课教育将一直坚守自己的本心。市场9年的考验,是时间长河对其的检验。用心服务,学员通过率95%以上,是助力万千为考取专硕研究生梦想起飞的最好证明。

  特色服务、实力说话

  从MBA加油站到友课教育,我们增长的不仅仅是名字,更是我们的实力。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我们靠的是实力的认证。

  在友课教育,你可以有网络便可自由学习。

  有网络的地方,就有友课教育!独立开发自主在线直播平台-友课网校,通过直播、录播两种教学模式, 让考生自由选择学习时间。直播时与老师实时互动,录播时与班主任沟通交流,让学习更高效!

  在友课教育,你可以享受一流的教育资源。

  友课网络课堂整合各领域最优秀的师资力量,提供最豪华的教学阵容。

  此外,友课特别开设联考每日一练、英语晨读、学员经验分享等多种特色栏目,帮助考生利用闲暇时间,复习巩固知识点。 并通过与同学之间的直接交流,缓解考试压力,获取真正的备考干货,让学习更快乐!

  在友课教育,你可以高效系统地学习。

  友课教育为考生专设学习系统功能,其中包含章节练习、月考测验、模拟考试、历年真题测试等多种环节,全方位帮助考生审查学习进度与收获,检验自身薄弱环节,帮助考生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复习计划!

  坚守企业文化,为学员负责

  拥抱变化、进取与奋斗是MBA加油站的一直坚持的企业文化,友课教育也将如此一直坚持。

  对于个人,我们不愿在回首往事的时候,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因为得过且过、生活庸俗而愧疚。

  对于企业更是如此,时代变化万千,一个企业的破产最长的时间3个月也已足够。我们将一直拥抱变化,创新发展的思维,不断为学员改进学习方法,以最新的技术手段便利学员的学习。为学员的高效快乐学习不断革新。

  感恩学员,不愧师魂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老师对学员负责是其最大的本职。

  每年都会有不少的学员会不断的给友课加油站的老师表达感谢之情。学员写来的信件在友课加油站流传时,看着信件,老师总是会热泪盈眶。

  有的时候,夜深人静,累时捶捶疲惫的身躯,看着学员的信件立即充满了动力。

  老师一年中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学员的报喜。

  这一年努力的不仅仅是学员,友课教育的老师亦是如此。拿到收获的喜悦,内心怎会不激动。考研路上,老师一直同行。

  贝壳历经无数的疼痛才将平淡无奇的砂砾孕育成美丽的珍珠,绽放耀眼光芒。

  感谢,这9年内,大家对MBA加油站的支持与期许。

  感恩,这9年内,困难对MBA加油站的考验与磨练。

  总是停留在原地就等于倒退,而走向前方,才有一万种可能。MBA加油站改名友课教育后,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发挥自己的价值。考研路上,友课教育陪你一路前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