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到孩子们考上大学!”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直到孩子们考上大学!” 本报讯(记者杨枫)父母接连患重病去世,武昌的一对小姐弟变成孤儿,但

原标题:“直到孩子们考上大学!”

本报讯(记者杨枫)父母接连患重病去世,武昌的一对小姐弟变成孤儿,但让人觉得温暖的是,小姐弟身边的爱心人士迅速集结起来,成立帮扶志愿团,让小姐弟阴霾的生活照进阳光(详见晨报昨日A03版报道)。昨日报道见报后,20余位热心读者申请加入“慧岩志愿团”,帮助慧岩小姐弟。昨日,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致电记者,表示愿意带头长期帮扶这对小姐弟。

吴天祥昨日下午致电记者称,看了报道后非常感动。吴天祥说,“我七十多岁了,看得眼泪直流。小姐弟很坚强,志愿团成员们的善举很温暖人心。”吴天祥表示,他尽力促成姐弟俩一直在武汉安心读书、生活,通过各种方式来帮助他们,直到孩子们考上大学。他也会带动吴天祥小组的成员们一起加入“慧岩志愿团”,尽自己的一份力。

昨日的报道感动了不少武汉热心市民。有些市民通过捐款的形式表达心意,有的要求加入志愿团对孩子们长期帮扶。网友“越努力越幸运”还组织身边的妈妈们一起加入志愿者团队。

来自社会的关爱让志愿团组织者王萍和小姐弟的外婆非常惊喜和感动,“在这个寒冬里,大家的举动像暖阳一样温暖了我们和孩子们。”

(武汉晨报)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