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计双年展“武汉荷兰日”开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设计双年展“武汉荷兰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昨晚,夜幕降临,在昙华林街头,随着音乐响起

原标题:设计双年展“武汉荷兰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昨晚,夜幕降临,在昙华林街头,随着音乐响起,空中一座几何造型的“网络”在灯光的照射下,不时变换成各种颜色和造型,市民们好奇地漫步其中。据了解,这是本届设计双年展“武汉荷兰日”活动的展出内容之一,像这样可与市民互动的公共艺术作品,在昙华林还分布着几座。

昨天,作为第四届设计双年展重要活动之一的“武汉荷兰日”在武昌翟雅阁开幕,一直持续到26日。本届“武汉荷兰日”将围绕着“城市设计、水利规划与未来公共空间”等议题展开。市民除了在街头可以欣赏到荷兰艺术家创造的“荧色天幕”“竹造”“星耀(SocialSparkles)”等公共艺术,还可以在湖北美院展区欣赏到“荷兰滨水邀请展”,了解同为滨水之城荷兰的规划设计。

(武汉晨报)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