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裕民县退休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退休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白兰兰)为深入学习贯

亚心网讯(通讯员 白兰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裕民县委老干局根据老干部党员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分阶段、分层次集中进行宣讲解读“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11月20日下午,在裕民县老年活动中心,由裕民县关工委副主任、党史办原主任郑志运进行宣讲,离退休干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讲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在离退休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广大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示范者和实践者。许多老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牢记“十九大”报告主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和责任,自觉践行党章新要求,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改革发展增力献策。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