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悦理财受邀参加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掌悦理财受邀参加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   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

原标题:掌悦理财受邀参加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

  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会议于2017年11月16日——17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顺利召开。

掌悦理财受邀参加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

  本届大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主办,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协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小额信贷联盟 、GlobalPlatform、中国资金管理网倾情指导。大会汇集了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支付平台、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和支付领域大咖和精英们,共同探讨国内外金融科技、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大数据、反欺诈以及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等行业热点话题。旨在共同见证中国金融科技与支付行业的前沿发展,表彰金融科技与支付业的创新企业与人才。

掌悦理财受邀参加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

  本届大会邀请了诸如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宜人财富、易宝支付、玖富集团等众多企业前来参会,且浦发银行获得了供应链金融最具创新平台奖、宜人财富获得了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互联网金融平台掌悦理财作为国内知名的新型财富管理平台,也受邀参加了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会议,并荣获 “金融科技行业优秀奖”。这是掌悦理财继荣获 “2017年长三角市区活力龙头企业奖”、 “2017中国互联网最佳风控与安全奖”、 “2017中国最值得信赖的理财服务平台奖”等奖项之后,又一次荣获到具有重大意义的奖项。

掌悦理财受邀参加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

  对此,掌悦理财高层表示,我们能够在此次盛会中荣获“金融科技行业优秀奖”,离不开业界对我们平台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必定会肩负责任继续前行,努力将掌悦理财打造成专业、高效、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另外,我们平台能够荣获此项大奖,也得益于平台自成立伊始就一直秉承的“普惠金融”、“科技金融”发展理念,并且在大数据风控以及智能投顾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目前由我们掌悦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体系专利也已获通过,智能投顾服务在不久之后也将会上线跟投资者见面。

  据悉,掌悦理财成立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公司注册实缴资本8000万元,由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国家事业单位)战略控股。该平台历来重视风控和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障工作:平台上所有的项目均经过资料审核、财务分析、实地调查、增信措施、风控评审等多重风控流程,在源头处将风险降至最低;平台启动“掌盾计划”、并对接亚太财险、上线电子合同数据保全功能、签订银行存管协议且即将上线,做足各项资金安全保障措施。平台也因此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级殊荣,深得众多用户的信赖,取得了于2017年3月上线至今,累计交易额已接近突破14亿元人民币的佳绩。为实现金融科技的更好发展,掌悦理财还与高等学府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携手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互联网金融实习基地,用心招揽人才。

  掌悦理财在积极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之外,为保障员工权益,成功建立第一届工会;并获中共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委员会批复,正式成立党支部,定期组织党员以及员工参加上级委员会安排的学习与培训,以身作则为更多人服务;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爱心帮扶困难老人、儿童、残疾人等人群,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伴着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等的快速发展,金融行业也在不断面临着革新,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金融科技的发展潮流中来,共同创造更优质的金融投资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