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新媒体周二收盘 股价暴涨30%


来源:凤凰科技

11月22日晚间消息,凤凰网(即“凤凰新媒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FENG)周二股价暴涨30%。截止收盘,凤凰新媒体股价上涨1.86美元至8.07美元,涨幅达29.95%。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凤凰网(即“凤凰新媒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FENG)周二股价暴涨30%。截止收盘,凤凰新媒体股价上涨1.86美元至8.09美元,涨幅达30.27%。

11月14日,凤凰网(即“凤凰新媒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FENG)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凤凰网2017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4.256亿元(约合6,400万美元),其中净广告收入为人民币3.631亿元(约合5,46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人民币3.104亿元增长17.0%。

在11月16日的凤凰网科技峰会上,凤凰新闻客户端6.0版也正式发布。这一版新闻客户端的内容形态全新升级,包括短内容、短视频、小视频、小说等,所有的内容都有很好的支持。“我们在坚持自身的优势,同时还在寻找差异化,未来会有好多机会。”凤凰网副总裁、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岳建雄说。

[责任编辑:于雷 ]

责任编辑:于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