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在社区开讲 到2020年全市新增1000个社区养老设施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在社区开讲 到2020年全市新增1000个社区养老设施 重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原标题: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在社区开讲 到2020年全市新增1000个社区养老设施

重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民政局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21日20时45分讯(记者 荚天宇)十九大精神如何在社区开花结果?民政惠民政策如何落地实施?今(2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队走进北碚区龙凤桥街道兼善社区,重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现场解读民政惠民政策。

  “党的十九大报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次提到'人民'二字,洋溢着深厚的民生情怀,强调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追求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发展目标,为我们描绘了民生发展的美好前景。”宣讲会上,张明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内容、主要成果以及深远影响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

现场兼善社区120余名党员群众聆听了宣讲。 市民政局供图 华龙网发

  张明表示,党的十九大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将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会对每个老百姓的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影响。如报告中提到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让大家很受鼓舞。

  “保障和改善民生必须扎扎实实,要整巴适、不吹壳子。”张明表示,我市正全面实施社区养老服务“千百工程”,到2020年全市将新增1000个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在主城区打造100个市级示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覆盖80%以上城镇社区和60%以上农村社区。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内容精彩充实,现场兼善社区120余名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了宣讲,会后大家还领到了民政惠民政策挂历和《民政惠民政策100条》宣传手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