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赴港参加“乐施毅行者”,探路者挑战100公里为爱前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赴港参加“乐施毅行者”,探路者挑战100公里为爱前行   由香港乐施会主办的香港最大的远足筹

原标题:赴港参加“乐施毅行者”,探路者挑战100公里为爱前行

  由香港乐施会主办的香港最大的远足筹款活动“乐施毅行者”于11月17日在香港西贡北潭涌顺利举行,5200余名毅行者共同参与了“乐施毅行者2017”活动,完成48小时行走100公里的挑战,为爱前行。

  此次活动,探路者组织了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参赛。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飞越队教练向付召、周楚燕以及周磊共同组成“探路者队”,一路互相扶持、克服种种障碍,用29小时20分的时间横越100公里的麦理浩径,用行动来支持公益,用坚持和毅力超越自我。

QQ截图20171120094420.jpg

  探路者顺利完成“乐施毅行者”100公里挑战

  “运动+公益的方式,不仅仅是专业的队员,其实普通人经过组织、计划、训练也是可以参与进来的”,据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介绍,探路者经常派出专业队伍参加登山、越野等户外赛事,而参与运动公益活动却属首次。他认为,这不仅是一场公益活动,更是一次团队合作,好的团队具有高度的目标一致性,通过沟通协调、互相帮助实现集体协战,这种形式对工作团队建设具有借鉴意义。说到此次活动的体验,蒋中富表示:“这和马拉松、越野赛不一样,这次活动的环境、场景更加多变,更加接近大自然,让人体验到人与自然的交互。”

QQ截图20171120094429.jpg

  探路者队准备出发!

QQ截图20171120094436.jpg

QQ截图20171120094450.jpg

  探路者与5200余名毅行者为爱前行

QQ截图20171120094456.jpg

  探路者永不止步

  体能挑战、团队协作与公益善举结合在一起,在艰难环境中勇于坚持、超越极限的精神,与探路者所倡导的“勇敢的心”的品牌理念产生深度共鸣。

  据了解,“乐施毅行者”活动地点麦理浩径全长100公里,是香港最长的远足路径。毅行者以西贡的北潭涌为起点,由东至西横越新界到达屯门,沿途经过8个郊野公园和20多座高山。活动参赛者必须4人组成一队,共同到各站点报到并一同抵达终点。近30年来,乐施毅行者筹集了超过2.9亿元(港币3.4亿)善款,用于乐施会在几十个国家实施紧急救援、社区发展和倡导项目。

QQ截图20171120094504.jpg

  山路崎岖也无法阻挡探路者队的步伐

QQ截图20171120094512.jpg

  团队成员共同到站点打卡

QQ截图20171120094520.jpg

  探路者队黑夜中勇敢前行

QQ截图20171120094526.jpg

  探路者队队员携手抵达终点

QQ截图20171120094534.jpg

  乐施毅行者活动路线图

  为保证“探路者队”具备更出色的身体性能,“毅行者”活动开始前的大半年时间内,飞跃队教练周楚燕为队员制定了科学的计划,进行了严密的训练,包括体能、越野技术等。此外,在户外徒步需要经历不同路段,对于鞋品性能方面也存在极高的要求。对此,“探路者队”服装与跑鞋均由探路者品牌为队员量身定制,结合探路者最新科技与工艺,将最新材料应用于产品中。如探路者Flight跑鞋的Flight中底科技,可有效减轻跑步过程中,地面带给跑者关节的冲击力,提供舒适的脚感,同时Flight材料的高回弹性能,将能帮助落地脚迅速离地,提升跑步速度,助力“探路者队”在自然环境中畅行无忧。

QQ截图20171120094542.jpg

  Flight高回弹越野跑鞋

  近年来,我国正在掀起一场运动+公益热潮,探路者作为户外运动品牌,自成立至今一直将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公益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保护可可西里藏羚羊”、“阿拉善生态改善”等生态公益活动到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雅安地震等自然灾害救助的一线,都有探路者的身影。自2013年起,探路者集团每年都会拿出净利润的1%捐赠公益基金会。倡导大众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及户外运动极致服务,探路者将继续向前行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