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轮台县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轮台县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莲)“请问老师,

原标题:新疆轮台县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莲)“请问老师,园区企业如何更好地参与到新时代建设中?”“未来,石油石化辅助类企业该如何把握发展机遇?”新疆华油油气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玉玺迫不及待地向从自治州来的“客人”提出了自己思考已久的问题。

近日,轮台工业园区企业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多功能厅内格外热闹,来自园区的企业家代表、职工代表、党员代表等100余人聆听了宣讲。轮台工业园区管委会综合办公主任刘建利主持会议,自治州宣讲团成员、自治州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艾合买提·亚森作了精彩宣讲。

宣讲中,艾合买提·亚森同志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部署等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理论体系完整,思想内涵丰富,要不断加强学习、加深理解,切实学懂弄通做实。

刘建利同志强调,各企业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生产、生活等各方面,并提出“三个好”的要求,即: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努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园区经济事务发展,建设“五个轮台”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