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天你在我的江南水墨画里隐去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有一天你在我的江南水墨画里隐去     华龙网11月21日09时01分讯  你不知道,我是多

    华龙网11月21日09时01分讯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留恋你我四目相对的那一刹,我是多么留恋你的手指穿过我长发的那一瞬,我是多么留恋你的唇吻上我的唇的那一霎,君,你不知道,那天我是多么希望你能把我的心带走。

    离散容易相聚难,何时,与君再续一段相见欢?

    我若念一句“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那该是怎样的心境?我若念一句“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那该是怎样的心意?我若念一句“红尘自有痴情者,莫笑痴情太痴狂”那该是怎样的心情?如果你我的相爱注定是要分开,那就许我最后再任性一次,带着一点骄傲,在你转身前我先转身离开。

    君,我不愿离去!这是我最深最真的内心独白;君,你不要离去!这是我最深最深的内心呼唤。假如,有一天你在我的江南水墨画里隐去,我想,我一定会独自在烟飞烟灭中等待苍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