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之家举办“花样宿舍”校园拍照大赛福建赛区火热报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微之家举办“花样宿舍”校园拍照大赛福建赛区火热报名   近日,校园新媒体服务平台微之家举办了

原标题:微之家举办“花样宿舍”校园拍照大赛福建赛区火热报名

  近日,校园新媒体服务平台微之家举办了主题为“花样宿舍”的全国校园拍照大赛,11月份20号启动了福建赛区的报名,平台向福建地区的校园媒体发出承办邀请,仅一天时间收到了近千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公众号承办报名,报名异常热烈。

  宿舍故事是大学里最美好的记忆

  “室友,就是集体睡过了头一起狂奔去教室,又一起逃课的人

  室友,就是一起通宵赶作业期末一起泡图书馆临阵磨枪,相约一起考证一起奋斗的人儿

  宿舍,那个不到几十平米的小屋却承载着我们一起生活的点滴

  关于宿舍的故事,永远也讲不完。也许,用照片是最好的记录方式”

  校园新媒体引领校园文化

  本次大赛,由微之家主办,联合各大高校新媒体公众号承办,以战略合作伙伴“忆年共享相册”作为活动平台,从福建省赛区开始,陆续到全国各大省份举办。按省份进行评比,最高提供5000元现金给参赛者,参赛者只要报名几乎就能获奖。而作为承办方的校园媒体,微之家也提供了最高8888元的悬赏金,同样,承办方的要求门槛极低,只要具备一定的宣传能力即可,也提供最低的参与奖300元现金+10份零食大礼包。

  校园新媒体引领校园文化,通过本校公众号发起活动,学生参与度高。好玩、有趣是粉丝们热情参与的主要原因。拍照,作为互联网时代是最基础的功能,记录着我们美好的时刻,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太多的改变。

  微之家成立于2014年9月,作为早期的微信第三方平台,从技术开发起家,目前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新媒体平台之一,提供校园新媒体综合服务。

  本次合作平台-忆年共享相册,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多人共享空间,专注于精准化场景的多人照片共享存储,是家人,朋友,同事间照片共享和存储工具,用户可以根据任意主题创建相册,和不同圈子的用户一起共享存储照片和短视频。相册中的照片原图保存,永不过期,并支持批量上传及下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