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福海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福海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路亮霞)11月20日,由福海

亚心网讯(通讯员 路亮霞)11月20日,由福海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总工会的组织的宣讲团来到福海职业高级中学进行“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福海县各所学校领导、教育系统宣讲员、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县委党校讲师梅爱华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梅爱华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结合福海教育、民生实际,对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宣讲中梅爱华讲到,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使命和目标指导我们踏向新征程,在新征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走好新时代新的征程。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要在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强化本领、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向十九大精神聚焦看齐,对标提升;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联主席张秀萍说:“希望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等示范宣讲活动,能更好地带动宣讲员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各行业领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第一高级中学老师岳海燕说:“此次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活动中梅老师的宣讲让我受益匪浅,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更深入更全面了,我会把十九大精神带回校园,通过课堂、阵地进行广泛而深刻的宣传。”

据悉,县委宣传部成立骨干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九进”系列活动从11月16号启动至今已开展了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等4场次,今后将持续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机关、进军营等,努力做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福海各个领域、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