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江方山年猪宴邀你体验土家风味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清江方山年猪宴邀你体验土家风味 12月2日,第三届万人年猪宴即将在清江方山正式拉开序幕。在长

原标题:清江方山年猪宴邀你体验土家风味

12月2日,第三届万人年猪宴即将在清江方山正式拉开序幕。在长阳农村,古有“穷不丢猪”“养猪为过年”的说法。家家都有喂猪、杀年猪的习俗,因此,在一年之末的杀年猪,既是一年劳作辛苦的回报,也是一件重要的民俗事象。活动现场可以容纳2000人同时用餐,届时可以体验最纯正的土家风味,欣赏正宗的土家风情歌舞。现场还有“土家幺妹”敬酒,以及多轮次的抽奖。

清江方山景区资源禀赋优良,奇峰、怪石、云海、瀑布、峡谷、绝壁、古树、藤蔓、山岳型景观,应有尽有。其中6300米悬空栈道,总长度为236米,相对高差166米,可将美景奇葩尽收眼底。

出团时间:12月2日、12月9日

活动价格:238元/人1米2以下儿童158元/人

费用包含:宜昌当地旅游车费,其余产生费用自理

湖北旅游百事通各大门市均可报名咨询电话:027-85683060

(武汉晚报)

责编:汉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