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岁女童老街走失 民警相助找到家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四岁女童老街走失 民警相助找到家人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近日,江西一名游客在屯

原标题:四岁女童老街走失 民警相助找到家人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近日,江西一名游客在屯溪老街游玩,直到大伙集中到大巴车上,欲乘车离开时,这才发现4岁的孙女走失。辖区屯溪公安分局老街派出所民警经过1个小时的搜寻,最终将孩子安全送到其奶奶身边。

  当天下午4时许,屯溪老街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屯溪老街牌坊处,有一名女童正哭得凶,好像是和大人走失了。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孩子由于年龄太小,无法说出家庭住址及亲属信息,并一直哭个不停。无奈,民警将其接到派出所里,经耐心哄劝,孩子才停止哭泣。鉴于其穿着“育才学校”字样校服,民警就此联系到黄山育才学校,经辗转查证,这孩子与学校并无瓜葛。而后民警在屯溪老街展开拉网式搜寻的同时,另一路民警进行了视频查询,终于成功查询到该女童系跟随一个江西旅游团队到屯溪老街游玩的。此刻,一个报警求助电话也打了过来,恰是向老街派出所求助寻找走失的女童。不久,这名幼童的奶奶来到老街派出所,当看到孙女安然无恙时,顿时高兴得流下热泪,并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这名黄女士当天带着孙女跟团来到屯溪老街游玩,期间她因故将孩子交给同伴照看一下,行程中她和同伴都以为孩子在对方处,直到游玩结束后,大家需要集合上大巴车返程时,这才发现女童不见了,而此刻距离孩子走失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黄女士顿时急得大哭起来,因遍寻不着,黄女士报警求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