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潼南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潼南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华龙网11月21日10时讯(通讯员 付海霞)进入

原标题:潼南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华龙网11月21日10时讯(通讯员 付海霞)进入冬季,天干物燥,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针对这一情况,近日,重庆市潼南区运管所切实采取应对措施,加强风险管控,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我们及时与公安、气象、路政等部门联系,提前掌握天气、道路变化情况,告诫运输企业做好应对工作,对道路情况不明、气候恶劣,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的线路,立即采取措施。”潼南区运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协助交巡警做好路面管控工作,我们加强低温、冰、雪、雾、霜、冻等自然灾害风险防范控制,告诫驾驶员小心慢行,严防追尾、侧滑、侧翻等事故发生。

    此外,潼南区区运管所还强化源头管理,认真落实日周月排查制度,加强车辆消防排查,严防电线短路、漏油引起车辆自燃;同时,加强驾驶员培训,切实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提升行车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运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