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秀遭洪晃炮轰:物化女性,把时尚秀当鲜肉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1月20日晚,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中国模特刘雯、何穗等登场。现场还聚集了苏芒、关晓彤等艺人与时尚人士,洪晃也受邀前往。

维密秀

凤凰网娱乐讯(文/萧萧)11月20日晚,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中国模特刘雯、何穗等登场。现场还聚集了苏芒、关晓彤等艺人与时尚人士,洪晃也受邀前往。可洪晃的态度却与他人大不同,不仅认为维密秀丝毫没有美感,甚至调侃其:“卖肉啊,靠物化女性,把时装秀当成鲜肉秀。”

洪晃发微博

11月20日当晚,洪晃前往看秀,但入场时一波三折,险些没有座位。后洪晃说:“向所有女性主义姐妹检讨我来看秀,我错了。”

洪晃评论

洪晃还积极与网友讨论,其对待维密秀的态度与其他时尚人士和艺人大相径庭,甚至说这是:“来中国抢钱的。”

洪晃评论

据悉,洪晃是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世界都市iLOOK》杂志主编兼出版人。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杂志撰写专栏。

洪晃与网友互动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推荐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7上海秀场直击,热辣秘密抢先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7C711A152CD64D619BC75C80F9DEB97E10E13CB6_size17_w448_h252.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