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眼!90后维密天使穿200万美元天价内衣走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0日,2017年维密大秀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超模军团的精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而当晚最为引人瞩目的要属莱斯·里贝罗穿上最贵文胸走秀。今年最昂贵的文胸将由天使莱斯·里贝罗

莱斯·里贝罗穿上最贵文胸走秀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2017年维密大秀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超模军团的精彩表演让人印象深刻,而当晚最为引人瞩目的要属莱斯·里贝罗穿上最贵文胸走秀。

中间为莱斯·里贝罗

今年最昂贵的文胸将由天使莱斯·里贝罗演绎T台秀,价值200万美元(人民币1300万+),名为“香槟之夜”。这件文胸上有超过6000颗珍石珠宝的配饰,包括钻石、黄色蓝宝石以及蓝黄玉等。

作为维密秀场上最昂贵以及最受关注的文胸之一,梦幻文胸一直都是所有维密超模的梦想,刚刚签约两年的莱斯此次脱颖而出,在今年成为了最为瞩目的幸运儿。

据悉,莱斯·里贝罗是90后的姑娘,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巴西皮奥伊特雷西,2015年新晋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2017维秘最贵钻石内衣曝光 价值200万美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3/renren_90eba974-2d56-4c39-8a1a-8ae92ebc598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