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回应维密秀摔倒:对不起!我会一直走下去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但在表演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看上去摔得不轻。回应如下: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

奚梦瑶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但在表演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看上去摔得不轻。随后,奚梦瑶在微博发文说:“对不起!我会一直走下去”。

奚梦瑶微博

超模帮忙扶起奚梦瑶

回应如下:

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微博截图

众明星好友看到奚梦瑶摔倒后,也纷纷留言鼓励。

陈赫:没事没事!你是最棒的!加油!

魏大勋:你是最棒的!

陈学冬:都肿成这样了,先消肿!你是最棒的!

傅园慧:小姐姐醉美!小姐姐醉美!加油加油!不要受伤!

吉克隽逸:我家宝就是摔了一个世纪时髦摔怎样~~大长腿就是比较不方便了啦~骄傲的继续大步向前,爱!你!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