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再次酒驾逃避处罚 时隔一年仍要罚款拘留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男子再次酒驾逃避处罚 时隔一年仍要罚款拘留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1

原标题:男子再次酒驾逃避处罚 时隔一年仍要罚款拘留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11月14日,来自万盛的犹先生接到了一个来自万盛交巡警的酒驾处罚通知,要求他前往交巡警大队接受一年前饮酒驾驶二轮摩托车的处罚,原本以为不骑车就可以躲避处罚,没想到时隔一年仍难逃法网,不仅因二次酒驾要被罚款,吊销驾驶证,还要面临5-10日的拘留。

“犹先生,请前往万盛交巡警支队接受你2016年11月15日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的处罚。”11月14日,家住万盛的犹先生接到了万盛交巡警支队的电话。

2016年11月15日,犹先生和朋友聚会,他喝了一瓶啤酒,后驾车接老婆回家途中被查,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56.6mg/ml,系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和摩托车被暂扣。

事实上,这已不是他第一次酒后驾驶机动车。2015年11月4日,曾因酒后开车送朋友回家后被查,并且是在相同路段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66.6mg/ml,驾驶证被扣半年,计12分。

万盛交巡警支队肖警官介绍,鉴于陈先生二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他将面临10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