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让自己的生活越变越好 外来务工人员当起草根宣讲员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让自己的生活越变越好 外来务工人员当起草根宣讲员 新疆网讯(记者唐红梅)

新疆网讯(记者唐红梅)11月20日,在经开区(头屯河区)王家沟西坪社区的维泰苗圃基地,外来务工人员阿不力米提·依明当起了草根宣讲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变化,为工友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阿不力米提·依明的家在喀什,家里有六口人,以前主要靠自己打零工,收入不稳定。今年6月,他来到乌鲁木齐工作,有了固定的收入,工作单位还管食宿,挣的钱都可以寄回家,他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让自己的生活越变越好。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阿不力米提·依明给工友们说,最近通过社区和“访惠聚”工作队的宣讲,自己也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在最大的体会是,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会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富起来,只要踏实肯干,一定可以用双手改变命运。

在泰山街社区的新疆昆仑建咨园工地,南疆来乌务工人员阿依拉木·阿不力米提当起了宣讲员,为工友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提到,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

阿依拉木·阿不力米提说,虽然大家都来自农村,但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回到家乡后,用在乌鲁木齐学到的技能,同样能脱贫致富。所以说,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铭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关怀和十九大精神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工地的工人何伟国说,听了工友的宣讲,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拉近了工友们之间的距离,接下来自己还要多多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今后的奋斗目标找准方向。

经开区(头屯河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驻西坪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文军介绍,十九大召开后,社区和工作队利用每周二和周五的半天时间,带领外来务工人员一同学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领悟之后,再结合自己的体会和生活变化,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身边人,形成带动性,共同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