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 钟明超)11月7日上午,在长白山池北区白山社区举行

原标题: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 钟明超)11月7日上午,在长白山池北区白山社区举行了全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仪式。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与池北区委书记唐伟共同为这一红色阵地揭牌。

祖德文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在全省设立“新时代传习所”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决定,旨在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吉林更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设立“新时代传习所”突出“五传五有”,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科技、传文化,做到有固定场所、有专人管理、有活动内容、有鲜明主题、有制度机制,全省统一标识。各地的“新时代传习所”都建在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正在全省开展的“千人万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将紧紧依托“新时代传习所”的重要阵地和平台,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揭牌仪式后,白山社区为庆祝“新时代传习所”揭牌,专门在这个新阵地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其中“池北真美”和“文明在哪里”分别反映了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社区发生的变化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利用节目倡导文明行为,提高文明意识,让社区更加和谐,社会更加祥和。

白山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岩表示:白山社区能成立全区首个“新时代传习所”,我身为社区副书记,既感到光荣,又深知责任重大,我们将紧紧围绕这个平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社区每个角落,让百姓听得懂,讲得清,真正贯穿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去,让“新时代传习所”在我们社区真正体现时代价值和实践价值。

来自美人松社区副主任王辉表示:参加“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感触颇深,我们也要根据这个平台的要求,迅速成立“新时代传习所”,让社区广大居民群众能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