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 本报讯(记者粘青 通讯员李金锋)农业银行长春市净月潭支行积极贯彻

原标题: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

本报讯(记者粘青 通讯员李金锋)农业银行长春市净月潭支行积极贯彻上级行部署,全面推进“三线一网格”员工行为管理模式,着力构建大内控管理体系。

“三线”,即党建线、纪检线、运营线,是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强化案件防控的重要条线和关键环节。党建线,即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纪检线,以专职化再监督为目标,配齐配强纪委书记;运营线,以职责转换为重点,充分发挥运营主管作用。在“网格”内,明确各自相关职责,全体人员均处于各自相应的网格责任区中,履行对网格内人员思想、行为的监督职责,从而形成“全行成网,网中有格,格中定人,人负其责”的管理格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