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政客不满电影违背历史 百万悬赏导演和女星首级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印政客不满电影违背历史百万悬赏导演和女星首级海外网11月20日电 近日,一部原定于12月1日上映的印度电影被指因违背历史,或将延期播出。因不满电影违背历史,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人民党主席更扬言要出

bknint-20171120173950444-1120_17011_001_01p.jpg

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人民党主席阿穆(图源:东网)

原标题:印政客不满电影违背历史百万悬赏导演和女星首级

海外网11月20日电 近日,一部原定于12月1日上映的印度电影被指因违背历史,或将延期播出。因不满电影违背历史,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人民党主席更扬言要出150万美元(约994.5万人民币)来取下电影导演及女主角的首级。

据香港东网报道,印度电影《帕德玛瓦蒂王后》原定于12月1日播出,但近日,该电影却被指在历史人物和部分历史情节上处理不当,播出日期将被延迟。

据悉,涉事电影《帕德玛瓦蒂王后》(Padmavati)的蓝本是16世纪一首苏菲史诗,帕德玛瓦蒂是印度战斗民族拉杰普特人的王后,她以美貌、智慧和勇气闻名于世,她为民族和人民而战,是一位宁死都不愿被德里苏丹国活捉的伟大女性。

p2500342664.webp.jpg

电影《帕德玛瓦蒂王后》的剧照(资料图)

虽然没有强有力的文献资料和证据支持,但此事向来都被视为真实的历史。电影《帕德玛瓦蒂王后》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一些该王后与一位回族领袖发生的故事。

众所周知,印度向来重视宗教,社会风气亦较为保守。对于在讲述真实历史的电影中加插男女主角浪漫故事的情节,部分印度人表示难以接受。哈里亚纳邦的人民党主席阿穆(Suraj Pal Amu)周日(19日)在公众集会上发表讲话时,更是对该电影的导演桑杰·里拉·彭萨里(Sanjay Leela Bhansali)大加斥责,并扬言要禁止电影上映,同时悬赏150万美元(约994.5万人民币)杀死彭萨里和女主角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 Padukone)。

目前,片商为避风头,已决定延迟该电影的上映日期。据悉,电影在本月初就已惹来争议,有人曾威胁说要把帕度柯妮的鼻子割下来,因为她侮辱了这位历史上的著名王后。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