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家生意都做到全国了,你在哪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人家生意都做到全国了,你在哪里?   随着生态文明、园林城市的推进,苗木行业迎来了新的春天。

原标题:人家生意都做到全国了,你在哪里?

  随着生态文明、园林城市的推进,苗木行业迎来了新的春天。

  浙江金华悦鼎园林的创始人倪建顺在国家的政策下生意也越来越红火。与苗木结缘还得说到他的前女友,前女友老爸是做苗木的,主营桂花,耳濡目染,倪建顺渐渐爱上了这些具有灵性的树木,从此与苗木结下了不解之缘,一路走到今天!

图片1.png

  然而目前苗木行业问题众多,供求信息严重不对称,一方面供货商接不到订单,眼睁睁看着苗圃里的苗木一天天长大干着急;另一方面买方又常常为找不到靠谱的供应商而发愁。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无论什么行业都脱离不了互联网,也许一个好的平台,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然而茫茫人海,我们又去哪里找到彼此?

图片2.png

  一次偶然机会,朋友带我考察了金枫巴巴。这家目前覆盖全国21个地区、超过10万以上苗木用户关注、大数据智能匹配订单等功能的园林产业服务公司依托互联网思维,围绕园林行业上下游客户的需求特点,为供求双方搭建了一个共享平台,彻底解决了资源不匹配、供需不协调的问题。另外它完善苗木质量检测体系、一站式供应采购系、园林苗木金融服务,打通了园林苗木行业供需直连的网上采购信息平台。让苗木人有了新思路!

图片3.png

  金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各类色块杯苗成活率奇高。随着国家对于绿化面积投资的日益加大,袋苗乔木类、杯苗色块类、立体绿化带等苗木需求日益加大,悦鼎园林联合金枫巴巴将会越做越大,领衔一方苗木市场!在日益良好的政策环境下,环境会越来越好,苗木人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在你茫然无措的时候,在你生意低迷时候,有那么一双手,为你拨开重重迷雾,让前方的路一片清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