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巴腾A+人工智能方案平台及新品发布会举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巴巴腾A+人工智能方案平台及新品发布会举行!   2017年11月16日至21日,有着“中国

原标题:巴巴腾A+人工智能方案平台及新品发布会举行!

  2017年11月16日至21日,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行,11月17日,高交会第二天,致力于互联网+智能产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深圳市鑫益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鑫益嘉)在此举行了巴巴腾A+人工智能方案平台及新品发布会,现场吸引了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新浪网、新华网、腾讯视频、深圳特区报、宝安电视台等媒体电台的报道。

  高交会素以“中国科技第一展”著称,具有国际化、专业化的特点,是技术、行业和创新的风向标。鑫益嘉携旗下巴巴腾儿童机器人品牌抢抓机遇,积极参展,以开放、创新的姿态深化与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借此契机,鑫益嘉常务副总胡先秀向大家介绍了巴巴腾A+人工智能方案平台及巴巴腾新品。

  在发布会现场,鑫益嘉常务副总胡先秀首先讲述了巴巴腾是儿童机器人行业首家发布人工智能方案平台的品牌,凭借多年人工智能产品研发生产的经验优势,以“理想生活,智造未来”为平台口号,旨在为企业、机构提供陪护机器人、教育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社区等人工智能交互能力的一站式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平台。应用行业涵盖学校机构、国学兴趣机构、资源商和礼品商,支持硬件定制、软件定制和服务器定制。拥有自研APP、万亿级儿童语料库、多样化版权资源、多终端入口和多技能交互等平台优势。

  紧接着,巴巴腾P2教育机器人新品也此发布。鑫益嘉常务副总胡先秀介绍到,巴巴腾P2教育机器人新品有三大主要功能。一是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支持人脸识别、人脸追踪、笑脸捕捉等特色功能。二是AI语音技术应用。支持语音识别、语音唤醒、语音播报、趣味聊天、随意打断、汉英翻译、百科问答、数学运算、特色语料等。三是在线教育系统。支持亲子互动、学习诊断、图书馆、名师在线辅导、AR情景学习、在线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等功能。“我们也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能拥有巴巴腾,愿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父母的陪伴” 胡总说道。

  在发布会上,不少参观者纷纷主动要求交换名片,并获取巴巴腾相关资料,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尤其是在发布会期间的互动环节,主持人通过现场微信发红包拼手气的方式,6个幸运观众获得了巴巴腾小腾陪护机器人。图为鑫益嘉常务副总胡先秀为获奖的幸运观众颁发小腾陪护机器人。

  据了解,高交会上的各式机器人很多,但像巴巴腾一样拥有众多儿童机器人产品并且推出人工智能方案平台的企业却只有巴巴腾一家。随着巴巴腾A+人工智能方案平台及新品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也期待着巴巴腾A+人工智能方案平台会给更多企业和机构提供机器人智能定制服务,相信巴巴腾的新品可以深受市场、家庭、孩子的喜爱,让每个家庭、每个孩子都拥有巴巴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