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业检测制胜法宝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工业检测制胜法宝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   我国工业正立足工业制造强国战略格局,

原标题:工业检测制胜法宝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

  我国工业正立足工业制造强国战略格局,因此要求各个制造企业升级自身制造水平,更需要为工作人员提供殷实可靠的、便携高效的检测设备,而工业检测也是趋向于精准、便携和高效方向发展。

  传统的工业检测方式存在各种弊端,已经不能适应行业发展需求,例如,工厂检测人员在检测微小物体的时候,时间长影响员工用眼健康,人员流失,而且效率低下,从而造成品质控制不严和产品品质等问题,因此需要借助显微镜等检测仪器辅助检测,提高了检测精度及效率。

  应用数码显微镜进行工业检测

  显微镜是工业检测重要仪器,在工业上观测材料、品质检测等,为提示工业制造精度具有很大的帮助。不过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在工业产品质量控制与检测中,需要在生产环节各个节点进行品质抽检等,因此传统的显微镜存在移动不便、操作困难等弊端。依托光电技术不断发展,便携式显微镜应运而生。

  3R公司推出Anyty[艾尼提]品牌的系列便携式显微镜,采用全新超低失真、高分辨率设计,具有清晰度高,倍率可变,光学无畸变,高对比度等特点。而且自带WiFi热点,可随时随地进行材料、品质检测,突破空间、时间限制,极大提供了工业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3R-WM401WiFi

  工业检测应用举例(刀具磨损检测)

  在2017年,3R公司推出最新便携式显微镜产品3R-MSA600,直接带显示屏,而且支持一键自动对焦功能,让工业检测更加迅速、方便。当前,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在现场生产材料检测、半成品检测、产品成品检测等都得到广泛应用,极大提升工业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3R-MSA600

  工业检测应用举例(LCD屏现场检测)

  Anyty[艾尼提]便携式显微镜在工业检测领域广泛应用,为企业制造水平的提升提供重要产品支持和技术支持,成为工业检测制胜法宝。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