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工匠精神!东易日盛首届装配式建筑与装修论坛落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打造工匠精神!东易日盛首届装配式建筑与装修论坛落幕   2017年11月15日,东易日盛首届

原标题:打造工匠精神!东易日盛首届装配式建筑与装修论坛落幕

  2017年11月15日,东易日盛首届“装配式建筑与装修论坛”在东易日盛旗下子公司速美超级家旗舰店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数位在京的材料商与供应商,东易日盛装配式装修副总经理张双利先生出席。

  作为住建部认定的第一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东易日盛在装配式领域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东易日盛不仅是数字化装配式住宅装修领跑者,更是目前住建部唯一一家以家装为主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张双利先生首先表达了对中国工人阶层的关注:“家装已经逐渐由工业文明迈向互联网文明,但我们的工人群体还没有跟上。如何真正让他们变为蓝领阶层,让他们摆脱脏乱差的工作环境,让更多的年轻人愿意从事施工,我想装配式装修提供了这么一个契机。”

  装配式建筑是本着以打造发达国家的标准创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产业与新型工业。张双利先生指出东易日盛发展装配式装修的三点思路:1、望以装配式建筑化为依托,提升人类劳动工作量简化为标准。2、进工业机械制造转型升级为目的,服务建筑市场工业化发展。3、培养未来科技与技术性人才为使命,打造中国工匠精神为目标。

  今后,东易日盛将进一步与各大专业院校合作,提供技能培训和市场实践,在解决劳动力的同时,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的装配式人才,助力中国工匠精神的发展。

  畅谈装配式 共叙未来发展

  在三个小时的论坛上,张双利先生与到会嘉宾分享了当下装配建筑与装修的结合方案、工业化装配式建筑与装修、在设计中如何化解装配式建筑高造价的难题、如何居住地更加舒适与完美、文化与装修的结合、工程细节工法工艺与设计等议题。

  嘉宾们也充分利用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彼此不断分享交流,酝酿着一场又一场头脑风暴。

  走进速美 感观东易工艺

  会后,张双利先生邀请各位嘉宾参观速美超级家,进一步了解东易日盛的施工工艺。张双利先生亲自担任讲解,带嘉宾们走进样板间,并详细介绍了东易日盛无毒定制家装。东易日盛展现的实力和取得的成就让嘉宾们赞不绝口。

  作为第一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东易日盛今后将举办更多关于装配式建筑与装修论坛,我们热烈欢迎相关部品部件企业加入我们,共同创建装配式建筑与装修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