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九团:切实提高思想严肃会风会纪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九团:切实提高思想严肃会风会纪 亚心网讯(通讯员 赵睿)11月19日,七师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九团:切实提高思想严肃会风会纪

亚心网讯(通讯员 赵睿)11月19日,七师一二九团三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办公室学习师党办发《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这是一二九团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一个缩影。

会上,七师一二九团三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三项规定:一、严格落实参会人员,接到会议通知后,上报参会人员名单,参会人员必须准时参会;二、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参会人员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需履行请假手续;三、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参会人员应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在指定位置就座,按要求着装,手机关闭或者静音,认真做笔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是团会议、连会议,都会严格遵守会议制度规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每一次的会议,以此来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