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库尔勒市:列车长致电车站找到旅客遗失文件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库尔勒市:列车长致电车站找到旅客遗失文件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涛 杨新荣)列车从火车站发

原标题:新疆库尔勒市:列车长致电车站找到旅客遗失文件

亚心网讯(通讯员 汪涛 杨新荣)列车从火车站发出一小时后,旅客才发现文件落在火车站。经过工作人员紧急联系,文件最终回到旅客手中。

11月19日,梨城市民杜俊凯向笔者介绍,三天前,他乘坐库尔勒客运段成都十组值乘的k452次列车由成都返回库尔勒,当列车行走了一个多小时后,他突然发现装有在读研究生证明、个人简历、面试资料等重要文件的资料袋不见了,他想起资料袋遗忘在了成都火车站的候车大厅里。杜俊凯说,他当时着急得快要哭出来,情急之下,他大声喊叫“列车长”。列车长师雪花说,听到有人喊叫,她立即赶去询问情况。

得知情况后,师雪花与成都火车站取得联系。在等待成都火车站方面回复电话的过程中,师雪花帮助杜俊凯收拾好行李,让他在下一站下车返回成都。就在列车即将到达下一站时,成都火车站打来电话,表示找到了他遗失的物品。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