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服大气还减污节能!济南这款新版公交车真的不简单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舒服大气还减污节能!济南这款新版公交车真的不简单 近日,济南公交车队伍又添新宠,中国重汽生产

原标题:舒服大气还减污节能!济南这款新版公交车真的不简单

近日,济南公交车队伍又添新宠,中国重汽生产的”豪沃”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开始服役,新车 既美观、平稳,还能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司机和乘客都为这款新型公交车点赞。

据公交公司二分公司二车队负责人冯进永介绍,该公交车驱动方式为电气两动,主要是电动, 行走当中还能充电。驾驶员开车时,专门为驾驶员按装了驾驶室。尤其是在出现重大事故时,破窗 非常方便。车窗上端设有破窗按扭,轻轻一按,四块玻璃立马破碎,乘客马上可以逃生。但是工作 人员也提醒乘客千万不要乱按破碎按扭,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目前,已有乘客尝鲜,率先体验到了新型公交车的舒适。“感觉起步非常平稳,行驶起来也没 那么颠,噪声很少。”这款公交车深受驾驶员和乘客的欢迎。

目前,济南市公交公司二分公司二队暂时配备了十四辆,主要跑120路和41路公交路线,它比原来的120路的公交车长了两米,显的宽敞多了。驾驶员盼望其他路线的公交车也都早日开上这种款咱济南人自己造的新版"豪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